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东湖学院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参观交流

作者: 摄影: 审核:戚兰 责任编辑:孙璇璇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06日点击:

56午,东湖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魏晓雯一行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参观交流。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世峰、副处长戚兰学工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李世峰详细的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历年发展、创新创业活动带动全校师生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等。双方参会人员还就校友工作、校企合作、创新创业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在戚兰的带领下,魏晓雯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在参观了无人机227等实验室后魏主任表示武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落地性强,大学生双创俱乐部全方位带动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有较多可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此次校际交流,增进了学校之间的友谊,通过相互的交流学习,对双方未来创新创业教育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两所学校就今后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达成了共识。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