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国防教育

金秋送爽,军训伊始 ——我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胡鹏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18日点击:

2020年9月17日18:30,我校在行政楼大厅举行了2020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彭艳琴、戚兰以及各院(部)党总支(副)书记、新生班辅导员和来自承训部队武昌职业学院的军训团团长刘荣欣和教官们。本次见面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彭艳琴主持。
图片1.jpg
18:30分,50位带训教官迈着整齐的步伐,军装笔挺,英姿勃勃出现在大家眼帘。在军训团刘荣欣团长的组织下,教官们用洪亮的声音依次向辅导员老师们做了自我介绍,并互留了联系方式。

图片2.jpg

本次见面会,不仅使辅导员老师们与带训教官了解了双方的教育思路,还对学生之后的训练工作与要求进行统一部署,为日后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定的基石,更好的实现学生增强国防观念、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的目标。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