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国防教育

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暨授旗仪式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袁梦蝶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7年09月24日点击:

    9月22日下午6时,2017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暨授旗仪式在中央教学楼广场举行。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全体承训教官与各院系副书记、2017级新生军训指导员及军训工作人员参加了见面会,助理副校长黄保红代表武汉学院为军训团授旗。

见面会由全人发展教育中心王桂红主任主持。会上,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学工处陈处长对教官提出四点要求,他指出要在训练过程中,高标准,严要求锻炼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纪律性。黄助校代表武汉学院全体师生对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官兵承担我校今年的军训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学校军训带队指导员认真按照军训任务的要求,安排、组织好各院系军训工作,认真配合教官,将军训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公共关系部曹辉总监对军训宣传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军训教官、带队指导员和军训战地小记者积极配合,尽所有努力将军训美丽的瞬间定格。

随后黄助校代表武汉学院授予武汉警官职业学院2017年军训团团旗,军训团各教官与院系军训指导员面对面交流,就各营编队工作进行讨论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至此2017年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