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国防教育

逐梦青春 圆梦军旅——学校举行大学生应征入伍参加役前训练欢送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05日点击:

微风和煦、阳光正好。3月3日上午我校2022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参加役前训练欢送会在行政楼门口举行。13名学子响应国家号召,光荣奔赴保家卫国的第一线。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国防协会退役老兵参加欢送会


在欢送会上学工处负责人对通过层层选拔、顺利参加役前训练的13名同学表示了祝贺,对各学院部)、各部门积极按照上级要求动员、组织、落实这项工作表示感谢。勉励新入伍士兵,身为武汉学院学子,你们要自信自强,到了部队严格按照要求大胆锻炼,锻炼好身体的同时,坚持学习,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把学习效率和学习能力同步提升。从思想上、纪律上、作风上、体格上、素养上都争当一流,学校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祝愿所有参加役前训练的武院学子都能在部队中发光发热,拼搏进取,成为一名光荣而优秀的中国军人!            

武汉学院2022年春季役前训练学生名单

学生姓名

专业班级

所属学院(部)

黄文煊

会计学1804

会计学院

程聪

物联网工程1801

信息工程学院

何品

产品设计1901

艺术与传媒学院

蒋航

软件工程1801

信息工程学院

耿浩然

软件工程1802

信息工程学院

张怡

工商管理1803

管理学院

亢子淳

会计学1801

会计学院

方小豪

金融学1802

金融与经济学院

汪世缘

视觉传达设计1801

艺术与传媒学院

崔博洋

会计1901

会计学院

吕昌儒

会计1903

会计学院

金子超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103

通识教育课部

侯登辉

法学1803

法学院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