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国防教育

参军报国 逐梦青春——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征兵政策线上宣讲会

作者:杨颖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戚兰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08日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12月7日下午,我校举办了2023年春季线上征兵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武昌区人武部政工科万科长以及军事科王科长讲解征兵政策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学生工作处征兵工作负责人杨颖老师主持了会议,各学院(部)辅导员、部分学生家长、退役复学优秀学生代表,2023届毕业生及各年级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征兵宣讲咨询会。

     会议伊始,人武部万科长从国防建设与国家安全、青年大学生使命担当与成长成才的角度,对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同时对应征入伍报名流程、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退役复学的优秀学生代表武施宇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参军经历和感受,两年的部队生活,不仅锻炼了他坚强的意志,炼就了强健的体魄,更使他们懂得了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国家。他们呼吁同学们珍惜机会、踊跃报名、投身军营,用热血书写不一样的青春岁月。

     我校积极响应武昌区人武部的号召,开展2023年春季征兵宣传与动员,使学生深入了解了今年的入伍政策,为同学们应征入伍指明了方向,希望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动员,能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增强国防意识和参军热情,激发学生们主动肩负历史责任、践行时代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