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云桥”工程,助力就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胡鹏来源: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08日点击:

近日,武汉学院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3名毕业生与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链家”)签约成功,这是战“疫”期间,春季校招无法正常举行的情势下,我校就业“云桥”工程的首战告捷。
M图片12.jpg
阳春三月,原本是应届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了校园招聘活动的暂停键,也让正在求职的2020届毕业生陷于焦虑之中。
“由于今年就业形势严峻,我2月中旬就开始在网上投递简历,但大部分都没有得到回应,就开始反思自己到底有哪些不足,辅导员也帮我修改了简历,分析了问题,推荐了很多对口企业。沉淀了一两个星期之后,看到了学校组织的招聘会,通过两轮线上面试成功被上海链家录用,感觉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管理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邓思思颇有感触地说道。
在邓思思成功面试的背后,是我校面对疫情,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式和流程,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云桥”,持续不断地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所做的不懈努力。
m图片13.png
M图片14.jpg
据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招聘部门经理谈嘉兴介绍,在疫情发生以后,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吸纳武汉高校湖北籍毕业生就业,共克时艰,同心战“疫”。他说,之所以录用武汉学院毕业生:一方面是因为武汉学院历届校友在公司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用人部门主管反馈武汉学院的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踏实、勤恳、能吃苦;另外一方面与学校就业主管部门老师们的积极推动密不可分。
收到上海链家的校园招聘需求出来后,我校管理学院辅导员张雪多次与企业进行联系与沟通,关注招聘进展。最终,经过公司严苛地简历筛选和线上面试,张雪老师班上的3名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顺利被该公司录取。随后,公司与毕业生们一一进行了网上签约。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