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武汉学院第三届心理健康手抄报大赛

作者:法学院 摄影: 审核:魏荣霞 责任编辑:魏荣霞来源:法学院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04日点击:

武汉学院第三届心理健康手抄报大赛

“发光不是太阳的权利,你也有。”有人说绘画的意义就是你有话要说,不仅仅是说给你说给他,而是想把心里话说给更多的人听,说给这个社会,这个时代听。如果你也有渴望表达的想法,现在,用手抄报勇敢的表达吧!

活动目的

法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手抄报比赛能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中获得放松,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并在活动过程中勇敢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同时发掘、展示生活中的小温暖、小确幸,让手抄报成为记录同学们大学美好生活与勇敢表达想法的又一载体。

活动主题及形式

活动主题:“悦纳自我,健康心灵”

活动形式:线上征集手抄报,线下展示手抄报。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11月7日-11月9日

活动时间:11月10日-11月25日

报名方式

1.添加手抄报活动QQ群:799272343

2.线下摆点处领取手抄报画纸,由法学院提供统一尺寸的绘画纸。

活动要求

1.作品要求涉及“人际关系”、“适当哭泣”、“接纳自己”、“容貌焦虑”、应对“情绪焦虑”等有关心理健康的主题。

2.作品主题必须与活动主题有关,任选其一进行创作,并在作品背面标明个人姓名、专业、班级。

3.内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健康向上。

4.在活动截止时间内上交作品,逾期不候。

5.及时关注活动官方群消息。

评比方式

比赛作品将线下展示一周,比赛结果由收集作品后通过线上投票(20%)加上老师点评(80%)的方式选出优秀作品。

活动奖项

比赛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具体数额根据征集作品数确定。

心协全体成员诚挚邀请大家参加本次活动,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武汉学院第三届手抄报大赛活动群。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