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升旗仪式|深入学习二十大,开局聚力迎评估--金融与经济学院升旗仪式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陈怡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7日点击:

   2023年2月20日,武汉学院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以“深入学习二十大,开局聚力迎评估”为主题。金融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袁媛以及全体辅导员、全院学生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脚踏晨光,面朝希望。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国旗下讲话,由金融与经济学院学生代表金融管理2002的余涵同学发言。他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书写人生之华章,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同时,他带领全院学生进行郑重的宣誓——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为学校添光彩,力争评估取得圆满成功。  

   金融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袁媛发言。她说到,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迎接评估的压力下,武汉学院稳定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23万象更新,武汉学院也迎来了“班级建设年”,班级建设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班风。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秉承“ 明德创新、解行并进"的校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保持前行的状态,成就卓越人生,以最好的一面来迎接评估。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表现了武汉学院对这次评估的重视。新时代青年,应担大任,立大志,坚守初心,勇往直前。征途漫漫从头越,扬帆逐梦向未来。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我们将努力向更高目标前进,确保此次评估圆满结束,愿武汉学院越来越好!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