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武汉学院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来啦!

作者:魏荣霞 摄影: 审核:彭艳琴 责任编辑:魏荣霞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4日点击: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武汉学院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真的来啦!本次大赛由武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通识教育课部团委承办,共计8个学院参赛。由各学院积极筹备推荐,历经初赛、复赛,最终9个剧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一场场的排练,一次次的修改,卯足了劲要给同学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怎么样,是不是很期待?观看决赛无需抢票!无需排队,直接领取入场券!听到这里还不行动吗?快搬好小板凳来看看吧。

决赛时间:5月24日晚上18:00

线下入场券领取时间:22日-24日中午、晚上

线下入场券领取地点:明德大道

线上报名方式:进入企业微信—— 一网通办——智慧学工——团委服务——学生活动 报名(2023年武汉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部分剧目预告:

剧目《有梦想,就有光》

每个人的大学生活都有或大或小的压力,面对初入大学校园时的迷茫,面对各种考试的“内卷”,主角在老师、亲人和室友们的鼓励及陪伴下,终于冲破黑暗,迎来属于自己的一束光。

剧目《让花盛开》

三位女生,不同的经历,被诋毁、被造谣、被捆绑,她们是你,是她,也是我。在面对这个世界对女性的偏见时,她们勇敢地与之战斗,希望每一个女孩都能在生活中发自真心地喜爱和尊重自己,把决定权握在自己的手里,不惧标签,不惧质疑,活出自己最真实的模样。

剧目《愈·己》

主人公在与同学、父母相处的过程中遇到一系列问题,引发对亲情、爱情、友情的深度思考,最终与自己和解,重拾信心。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