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蔡娇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2日点击:

4月20日上午,我校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在马化腾教学楼2104演播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出席,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与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彭艳琴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顾问提出辅导员应牢记“当人民好教师,做合格辅导员”的初心,争当爱学校、爱职业和爱学生的“三爱”辅导员。强调学生工作必须坚持立德树人,以思想引领为首要任务,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和劳动实践教育为抓手,以信息化建设为平台,以迎评促建为动力,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推进学生工作改革发展,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近期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任务和要求;二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自己负责,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四是为实现学生工作制度化、科学化、信息化、法治化而继续努力;五是为学校评估工作作出贡献

 

黄保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关键时期,制订和修订学生工作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制度,既是做好学生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要求。黄保红强调,学校的发展与每一位老师的发展息息相关,需要大家树立岗位意识、增加责任心,对学校发展有信心,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爱校爱岗爱生,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