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辅导员职业规划专题培训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蔡娇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31日点击:

      为切实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提升辅导员自我职业规划能力,12月29日晚,学生工作处邀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教授来我校开展辅导员职业规划专题培训。

各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彭艳琴主持。

刘教授在讲述新时代新形势下对辅导员的新要求的基础上,分析了辅导员的角色定位、职责和职业目标,并结合自身职业发展路径,分享了如何做一名优秀辅导员的经验。

讲座最后,彭处长作总结发言,希望老师们能通过刘教授的讲座实现更好地自我提升,将工作业绩转化为学术成果,更好地向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接着,彭处长肯定了2020年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科研成绩,并鼓励大家积极学习政策、研究政策,把握政策导向,实现学生工作队伍科研成果新突破。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