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开展第二期明师课堂活动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蔡娇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7日点击:

2020年1117日上午,我校第期辅导员明师课堂活动在马化腾教学楼2103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部)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本期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彭艳琴主持。

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和热点,本期明师课堂围绕“开展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如何发挥奖助学金的育人作用”、“国情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案例分享和经验交流”、“榜样典型培育及作用发挥”和“班级建设的做法与经验”五个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活动最后,彭艳琴在总结各小组观点的基础上,强调了明师课堂的重要性,并希望辅导员能够不断从事务性工作中提炼出经验和成果,多开展科研和研究性工作,认真对待每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从而更好地实现个人发展,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提升贡献辅导员力量。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