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第二期“全人·微话题”辅导员沙龙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8891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11日点击:

 

2018年5月8日下午,我校2018年第二期“全人•微话题”辅导员沙龙在学院楼3102举行,本次沙龙主题为大学生就业指导方法与艺术,由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二级心理咨询师、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首选毕业生导师吴文老师进行分享。 
吴文老师以近期热播电影《后来的我们》中男主角的职业决策路径为切入点,结合当代大学生在就业决策过程中常见的困惑及案例,分享了如何了解学生的职业决策类型、如何引导学生进行行业选择、认识职业环境和认识自我四部分主要内容。就如何进行正确的职业选择和引导这个问题,吴文老师讲解了职业决策的平衡轮技术和平衡单法,为我校辅导员进行大学生就业指导提供了切实帮助。 
毕业生主题班会是毕业生教育的重要内容。在本次沙龙活动上,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燕还分享了艺术设计系毕业班级主题班会教育活动有关组织情况,并表示一场“走心”的毕业班会和主题活动,是毕业生表达对学校、恩师、同学的深切情谊的平台,为同学们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