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首批辅导员工作室及“师生说”直播间正式授牌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戚兰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2日点击:

9月20日下午四点,我校首辅导员工作室“‘能力提升工作室”及“师生说”直播间授牌仪式暨自媒体引导大学生价值观项目启动会于腾讯众创空间成功举行。学处李世峰、彭艳琴校长办公室蔡义明后勤保障处李晨光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及工作室学生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项目总负责人田强主持

“师生说”直播间,旨在通过创建新颖的“德育”娱乐节目,用抖音、快手等平台,以师生座谈交流式向全校学生进行政策解读、热点话题进行讨论传正能量帮助我校广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形成学生与学校间良好互动。

会议伊始,李世峰“师生说”直播表示肯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更好提升学生课外素质能力,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每一位辅导员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人生导师”。

随后,田强对项目内容进行了介绍,“师生说”直播旨在建立属于学校的宣传平台,用智数时代先进网络媒体,提高辅导员“微”能力,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切实助力我校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由李世峰彭艳琴蔡义明李晨光四位同志共同为工作室和直播间授牌,田强宣布辅导员“微”能力提升工作室、“师生说”直播间正式成立。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并参观直播间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