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工战线签订“攻坚克难”责任状

作者: 摄影: 审核:彭艳琴 责任编辑:刘含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2日点击:

进一步压实工作主体责任2月28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世峰各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和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签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责任状。责任范围主要包括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宿舍建设、文明行为养成等内容。他说,感谢各位签订了这份沉甸甸的责任状,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提高责任感,针对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尽快解决问题、补齐短板。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出席会议,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工作纪律。要严格落实人事处、学工处出台的工作纪律要求;二是人要到位,工作要到位。学工战线同志要深入课堂、深入寝室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抓好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室风建设工作,为全体学生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