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获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优秀学员”称号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部)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08月26日点击:

7月23日至8月2日,我校辅导员陈怡、龚萍、徐小莉、杨喻参加了为期十天的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习并顺利结业,其中,会计学院陈怡、龚萍老师因表现优秀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本次研修班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委高校工委、省财政厅、省委讲师团共同组织,有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300余名教师参加。

 

图为省委党校专题讲座

此次研修班教学内容丰富,日程安排紧凑,研修地点分别在省委党校和井冈山两处进行。在省委党校办公楼报告厅,学员们先后聆听了省委讲师团十场专题报告;在革命圣地井冈山,学员们参修了党性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课程,并参加了学员自做红军餐等体验式教学项目。

 

图为井冈山实践活动

在培训过程中,我校四位辅导员态度认真、学习刻苦,积极参与研修活动,探讨沟通教育教学方法。陈怡、龚萍两位老师在出勤、现场提问、专题研讨交流对话、井冈山考察、研修报告等方面综合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两位老师也表示,通过研修学习精神境界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