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正文

武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入选2022年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群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5日点击:

近日,湖北省志愿者协会下发《2022年度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拟命名单公示》,根据评审,共确定50支青年志愿服务队为2022年度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其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入选,获得“本禹志愿服务队”荣誉称号。

武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1年10月,是武汉学院校团委指导下的规范志愿者管理,推动公益服务活动的学生公益组织。近年来始终秉承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围绕服务社区、城市文明建设、绿色环保公益、大型赛事、暑期乡村支教等方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项目。

undefined

2022年更是重点打造“榴莲夏令营”暑期支教活动和社区“快乐学堂”与“一对一教学”志愿服务活动,其中“榴莲夏令营”暑期支教活动在湖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线上宣传展示中荣获优秀项目前五十强。

undefined

现今,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入选2022年度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这是对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广大志愿者的鼓励。今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更加珍惜团体荣誉,严于律己,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持续深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本禹志愿服务队”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引导我校学生更加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工作,提升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奉献社会。

undefined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