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正文

社彩武院|凝心聚力共向前,争光添彩促发展——2023年新学期大学生社团社长大会

作者: 摄影: 审核:刘群 责任编辑:刘群来源:武院青年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26日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我校社团发展方向,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社团多元化发展,武汉学院社团管理部于2023年2月24日中午,在中2104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社长大会,全体社团社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undefined

会上对上学期的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表彰先进,颁发了2022年度“十佳社团”及“最具影响力活动”奖。

undefined

大会第二项,校团委刘群老师针对新学期后疫情时代的社团发展与社长们进行探讨。老师提到社团的发展源于“兴趣”,有着相同爱好的大学生聚集的学生社团,内蕴着集体意识、组织氛围和契约精神,影响着社团成员的思想品德和行为规范的同时,促进着先进校园文化的传播。面向新时代,高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就是要推动学生社团成为先进校园文化的创造者,打造学生喜爱的“第二课堂”,把满足学生爱好、反映新时代特征、蕴含学校文化特色的内容融入校园文化,不断丰富和升华校园文化内涵,促进学生社团成为先进校园文化的承载者。

undefined

刘老师希望社长们在新学期中落实好社团活动安排,鼓励各社团争取专业上的支持,多与指导老师进行社团发展、活动安排的交流,确保社团活动质量。同时,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部与社团之间的联系,构建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校园文化建设、为我校本科合格教学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刘老师还一对一为各社团社长们答疑解惑,针对每一个社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提议。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社团发展目标,加强了社团之间的协同并进。着眼本学期的社团工作,发展是我们共同的希望,进步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创新是我们共同的话题,我们也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创大学生社团新局面、取得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