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争做先锋,勇当闯将——新学期全体校级机构成员第一次见面会

作者: 摄影: 审核:刘群 责任编辑:刘群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24日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提升校级学生机构成员的凝聚力,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增强学生机构成员服务意识并为广大学生群体树立优秀榜样,校团委于2月23日晚17:40在中央教学楼2104举行以“凝心聚力,争做先锋,勇当闯将”为主题的新学期全体校级机构成员第一次见面会。校级机构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马伟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省委主要领导和团中央领导在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向我们传递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不负时代,不负使命,保持勇往直前、永争一流的闯劲,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做出属于青年一代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第二部分,马伟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2023年我们迎来了新的形势的变化,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学生群体呈现的新特点,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有怎样的新作为。老师提到作为学生机构成员应该要做到三个”优“。一是在学习上优秀。学生以学习为本,希望全部学生干部能够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风,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优异的成绩,成为同学们学习上的榜样。二是在行为上要优雅。无论是在校内校外,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校园里,公共场合亦或是学生宿舍,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做文明有礼的学生榜样。三是在作风上要优良。聚焦学生干部的主责主业,全心全意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马老师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能够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校级机构成员们在新的学期有了更明确的工作目标与学习方向,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和学习中的挑战,用自己最大的热情回馈学校。与此同时,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日益日益增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新学期,让我们共同谱写青春华章,开启活力篇章!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