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不负青春 ——会计学2204、审计学2201、2202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陈怡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4日点击:

  为更好培育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的青年,3月13日晚上19:00,会计学2204、审计学2201、2202团支部在学3206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会计学2204班团支书韩尹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精神开展本次学习,强调历史赋予青年人之责任,青年人更应担起新时代之重任,不负青春时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明确“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学习“不忘初心”精神,就是要具有这种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审计学2202班团支书张慕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带领大家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明确学习制度,确保支部思想学习常态化,深入化,高效化。
  在活动中,支部成员积极进行讨论,分享学习心得。他们一致认为,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新时代青年应该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