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心理健康教育专家组到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4年09月17日点击:

         9月16日上午8:30,湖北省教育厅心理健康教育达标评估小组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申报达标立项考察调研。会议在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刘克俭副书记、院人事处、财务处、院办负责人出席了调研评估会议。会议由学工处负责人康贤彦主持。

我院申报湖北省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工作主要由学工处来牵头,人事处、财务处协助,现已经成功经过省厅的材料初审阶段,进入专家组进校考察后立项阶段。党委刘克俭副书记首先向专家组汇报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的建设情况以及心理健康活动开展情况;人事总监张斌同志汇报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师资配备以及管理情况;财务处倪彩萍处长汇报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经费预算及使用情况。
汇报完毕,心理健康教育专家组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师资专职化、经费预算与归口管理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随后,他们与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专职老师进行了单独座谈,并实地参观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参观完毕,考察专家组进行合议后,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中肯的评价。组长赖海雄教授首先肯定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软件建设方面做得很好,学生随机抽样分值非常的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运转机制已经建立;心理健康课程设定为必修课,全校学生进行全面覆盖,有效宣传了心理健康的理念,提高了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丰富多彩,经过努力,心理健康工作在学生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同时他指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还需在人员保障、经费保障和场地保障上要不断加强;还要进一步重视心理健康工作人员的在职培训与督导。
 
 
     会议最后,我院党委刘克俭副书记感谢心理健康教育专家组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这几年取得成绩的肯定,并表示专家的意见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我院会一如既往重视学生工作,做好心理健康教育。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