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基础理论知识测评圆满结束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24日点击:

    4月24日上午9:00,我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基础理论知识测评在二号报告厅举行。全院九系的45名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测试。院党委副书记刘克俭亲临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沿用闭卷笔试的形式,与前几次辅导员基础知识测评所不同的是,本次测评在题型和题目的设计上稍作变动,增加了更多的时事政治的内容,包括中共中央的重大决策、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如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2014年两会,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这也是为了进一步增强辅导员的理论修养,同时与湖北省乃至全国辅导员技能大赛接轨,保证我院有更多的辅导员能够走出校门,在省级或全国比赛中能够脱颖而出。 
    考试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答题认真,秩序良好。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