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4年05月06日点击:

    4月6日上午,学工处在行政楼二楼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刘克俭、副院长雷泽宽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及学工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黄保红主持。
    会上,黄处长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的几个重点:一是安排各系学生学习习总书记给保定学院支教学生回信精神及“五四”青年节在北大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班班委统一组织学习活动,并在网络上做好专题报道,学院也将组织召开一次以青年学生为主体的座谈会,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引领思想潮流,帮助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二是针对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希望各系充分发挥学生力量,组织好各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做好活动图片及相关材料的搜集整理。同时,协助做好院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宣传工作;三是根据我院第三届辅导员基础知识测评结果,强调为了与国家及省级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接轨,今后学院的辅导员基础知识测评将在题型与题目的设计上微调,希望辅导员老师在日常工作中关注时事,积累相关知识,增强自身理论修养;四是传达了省征兵办关于开展2014年全省大学生征兵督查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各高校积极制定宣传发动方案,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征兵工作,并下达了今年征兵的目标任务;最后就松海学生奖的评选事宜及大学生医保政策的部分变动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的说明。
    雷泽宽副院长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目前正是毕业生返校时间,各系一定要重点关注,确保期间学生不闹事,不出事,安全稳定地度过毕业期。
    刘克俭副书记指出学生工作千头万绪,工作繁杂,责任重大,安全稳定很重要。强调在青年学生中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系一定要重视起来,认真贯彻落实。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