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开展2020年度就业培训云会议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胡鹏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14日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培训会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召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彭艳琴、各学院(部)副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戚兰主持。
会上,学工处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俞畅围绕毕业生就业系统的操作、就业材料的收集与审核、就业数据的统计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讲解与演示;同时,他对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参会老师就毕业生签约和就业手续办理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热烈交流。
m图片1.jpg
2月份以来,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面对被疫情“冻结”的就业工作,学工处积极应对,制定就业工作方案,以服务促就业,先后启动线上专场招聘会,发布就业信息;毕业生网上投递简历、网上面试、实行网上审核、网络签约;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切实把就业工作“下沉”到一线。3月4日应学院邀请,俞畅老师还给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做就业管理方面的专题培训,协助支持管理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m图片2_副本.jpg

会议最后,学工处副处长戚兰对疫情防控期间和本学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受疫情的影响,今年上半年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将更加严峻,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发生了变化,但是内容、目标、要求始终不改,当前阶段是大学生求职的黄金期和高峰期,请各位老师强化底线思维,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冲击,要掌握每一名毕业生的求职就业情况,加强求职指导,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受疫情影响的毕业生等特殊群体,要实行“一对一”精准帮扶,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