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6年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在我校举行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吴依兰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21日点击:

      10月20日晚,2016年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湖北赛区淘汰赛在武汉学院大学城校区中央教学楼2102报告厅隆重举行。众多实力唱将齐聚武汉学院,以歌会友,以乐争雄。

    晚6:30分,来自武汉工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学院等7所高校的20名选手,一路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站在武汉学院的舞台。比赛分四组,每组五人,现场评委对每个选手进行了细腻的点评,从专业角度指出了每个人的问题并一一指导。我院学子陈宇威、丁朕、郭艾、朱屹峰用青春、活力、自信的嗓音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

    比赛中间主持人还为观众们奉上了一个小福利,通过回答问题赢取歌手签名的CD,现场的热情再次被点燃,为下一轮的比赛营造了浓厚的氛围。风格独特的《头发乱了》、柔情似水的《失落沙洲》、小清新的《safe and sound》以及其它各种不同风格的歌曲,一次又一次地让我们感受到选手们的音乐魅力与才能。

选手登台亮相

    最后,武汉工程大学田柱、武汉首义学院张富新、湖北工业大学占施媛、何雨飞和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郑子睿晋级省赛。本次校园好声音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锻炼了学生的创作能力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武院学子征程未了,步履依旧。这一步一步,带着脉搏,踏在每一位武院青年的心上,“明德创新,解行并进”                   

我院学子丁朕深情演唱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