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大学城校区搬迁工作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吴依兰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6年09月01日点击:

   (通讯员:黄露)9月1日下午,我校2014级1799名本科学生顺利搬迁至大学城校区,至此,除毕业班需留在光谷校区以外,我校大学城校区搬迁工作已全部完成。

 此次搬迁分两天进行,第一天进行的是工商管理系、法律系、外语系和信息及传播学院四个院系的学生搬迁。第二天则是会计及金融学院和艺术系两个院系的学生搬迁。14级本科女生集中迁至大学城校区桂檀斋1舍、兰蕙斋2舍和3舍,男生集中迁至竹枫斋3舍、4舍。考虑到行李较多,学校联系了十多辆专业搬家大货车往返于光谷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循环搬运。在光谷校区,同学们提前将物品整理完毕,分批次的有条不紊的进行装车。到达大学城校区指定卸货点后,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同学们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宿舍,并将行李顺利搬进宿舍。

 本次搬迁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院系及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搬迁前期,为确保学生搬迁工作安全、有序、文明、和谐,我校成立了2014级本科学生搬迁工作小组,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搬迁工作会议,制定搬迁工作方案,充分做足各项准备工作,为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搬迁期间,校党委书记吴怀先,副校长王达金、桂以萍,助理副校长康贤刚等校领导更亲临现场,坐镇指挥。

 搬迁工作完成后,同学们将统一置身于漂亮、大气的新校区和整洁、明亮、设施齐全的新宿舍中,这为他们学习生活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硬件基础。同时,新校园也因同学们的到来而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

达大学城校区

志愿者帮忙搬运行李

进入宿舍楼

新宿舍内部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