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吕利友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6年05月27日点击:

    (通讯员:翁胜兰) 5月20日,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党支部按照既定的计划,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会。党总支书记周桂霞同志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包括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与会人员还围绕近期集中学习和自学内容进行了激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谈自己的看法想法,畅所欲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讲话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把握时代发展大势,围绕改革发展、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全面阐释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执政理论和治国方略,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政治、理论、实践、方法论和精神力量五个层面,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前提基础,作为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理论素养的内在要求,作为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和领导能力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周书记号召校团委组织全校学生们深入开展“读书读经典”系列活动,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敢于做改革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踏踏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在学校里心无旁骛,学成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报效中华民族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