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5年04月14日点击:

    13日下午14:00,学工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克俭、副院长雷泽宽出席会议,学工处副处长康贤彦、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康贤彦主持。

  会议伊始,康处长就学工处近期开展的阳光交流营、辅导员技能大赛初赛结果、辅导员非领导岗位晋级等事项在会上做了简单的通报,部署了即将开展的2015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大学生征兵等工作,特别强调了2015届毕业生学历证书中关于专业方向的注意事项,自我院今年开始,毕业证上将不再出现专业方向,要求各系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心理咨询中心魏荣霞老师就今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有关工作在会上做了说明。

   雷泽宽副院长讲话。他指出辅导员技能大赛与辅导员非领导岗位晋级的非常重要,二者具有相关性,要引起各系各辅导员的高度重视。辅导员非领导岗位晋级在独立学院中尚属首例,是关乎我院辅导员队伍切身利益的一项政策,好的政策要得到好的落实。
  
   刘克俭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再一次强调了辅导员非领导岗位晋级的重要性,指出这项工作今年必须做好,争取以后把它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开展,鼓励各辅导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