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5年03月12日点击:

   12日上午,院学工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克俭、副院长雷泽宽出席会议。学工处副处长康贤彦、保卫处处长魏庆强、总务基建处副处长陈斌、后勤集团副总张学恒、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康贤彦主持。
   保卫处处长魏庆强首先就学院近期安全保卫工作做了说明。通报了新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发生的两起学生宿舍电脑被盗事件,目前侦破工作进展顺利,已经基本锁定嫌疑人;另外,魏处长强调春季为疾病高发期,保卫处将于近期开展整顿外卖餐的管理规定,确保学生饮食安全;最后简要布置了2015年春季安全大检查的相关工作。
   总务基建处副处长陈斌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宿舍安全问题、卫生问题及食堂管理工作等,希望各系书记及辅导员利用晚点名时间给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加强个人财产安全意识;注重个人卫生,防止疾病的发生,学院食堂也将进一步改善菜品结构,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服务平台。
   后勤集团副总张学恒明确表示后勤集团将进一步改变服务理念,争取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学工处副处长康贤彦就近期几项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传达了省厅的两个文件精神,分别是《关于评选第二届“长江学子”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和《做好高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系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二是为了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学生熟知医保政策,本月末学工处拟组织一次大学生医保宣讲会;三是学工处拟在全院范围内选拔一名学生工作人员参加心理健康政工干部培训,旨在提高我院心理健康工作人员素质,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四是公布了即将看展的两个活动通知,即:心理健康5.25活动和我院第三届辅导员知识技能大赛;五是通报了部分学生事务工作的进展情况,如松海奖的材料申报、考研自习室的管理等;
   雷院长发表讲话。他说做学生工作要把握“安全、卫生、环境、持续”八个字,春季为疾病高发期,也是学生思想波动频繁期,各系书记及辅导员老师要认真做好学生工作,保证学院平稳过渡。
   刘克俭书记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理念,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学院工间操活动,缓解工作压力,做到身心健康。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