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处召开本学期第七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4年12月10日点击:

         12月10号上午10:00,学工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七次学生工作例会,部署安排了近期学生工作事宜。院党委副书记刘克俭、副院长雷泽宽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负责人康贤彦主持。

学工处副处长康贤彦就近期学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安排。她主要强调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传达了《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我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通知》的相关精神,自2014年11月1日起,武汉地区高校在校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标准由原来每人每年20元提高到每人每年60元。安排部署了各系部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到财务处补齐医保缴费差额,确保医保政策能够真正使学生受惠。二是强调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本息催收工作,每年12月20号是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日,提醒各系部老师配合学生生源地贷款资助中心通知学生按时还款,避免学生错过还款时间给个人信用以及学校助学贷款工作带来负面影响。三是部署了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的会议议程、参会人员以及注意事项等。四是部署了12月23日辅导员团体心理辅导的相关工作。
副院长雷泽宽重点强调大学生医保缴费调整工作落实过程中需要学校相关部门以及学生的全力支持与配合,确保国家此项政策能够真正惠及学生。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克俭总结指出大学生医保缴费调整工作以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系部按照国家及政府相关规定认真落实,严格执行。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