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25日点击:

          学工部 金晶报道)11月25日上午10点,我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院长覃有土、院党委书记吴怀先、院党委副书记刘克俭、副院长雷泽宽出席会议。学生部、院办、党委工作部、教务处、院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克俭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康贤彦首先传达了《武汉学院全力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我院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提出“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要求,详细制定我院工作目标。全院各职能部门、各系党总支全面行动起来,各司其责地从不同的工作层面和内容上积极开展创建活动,丰富创建活动载体,充实创建活动内容,使我院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达到武汉市总体工作要求。

吴怀先书记强调“支持武汉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刻意义,他要求各级单位紧密围绕实施方案,全面开展创建文明活动,各项工作内容落到实处。院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会不定期到各单位进行督查。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文明校园、文明你我,提升武汉学院整体形象。覃有土院长对我院开展“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予以了高度的重视。他从武汉市历史地位、人文环境、城市规模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对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充满信心。他强调,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师生文明素质,营造文明和谐校园,做到“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雷泽宽副院长也做了相应补充,他说:作为一名领导,文明要从自身做起,作为一名普通教师,文明应从课堂开始。要切实从实际出发来做文明人,办文明事。
 
刘克俭副书记做最后总结。他说:武汉学院全力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全院师生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监督,严格考核,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