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召开新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09日点击:

(通讯员:吕利友)127下午230分,2015级新生辅导员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助理黄保红、校办主任彭艳琴、财务资产部副总监倪彩萍、信息中心副主任肖磊和后勤中心副总张学恒出席会议。会议由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主任周桂霞主持。

会议听取了新生辅导员关于学生搬迁大学城校区后各方面情况的汇报,财务资产部表示将尽快联系有关银行解决行政楼财务大厅招行ATM机无法取款和校内其他区域ATM机布点问题,同时新生在老校区结余的宿舍水电费也将退还给学生。信息中心就大学城校区学生宿舍上网问题做了说明,表示电信部门将免费提供一个月的校园E信服务,直到20161月中旬停止。为保障学生们能在新校区安心学习,后勤部门将全面开放4号教学楼用于学生晚自习,并在宿舍问题的处理上,做到及时登记及时处理。信息中心和后勤中心还联合就学生宿舍热水计费问题做了说明,对部分宿舍一卡通计费不准或无热水等情况将尽快组织专人修复。

副校长助理黄保红强调,由于2015级学生刚搬到大学城校区,对周边环境还不熟悉,学校要求所有新生辅导员实行五天住校制度,并严格实行学生请销假管理制度。辅导员在校工作期间,要主动和学生谈心,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同时要求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自觉做好宿舍卫生和食堂就餐后餐盒回收等。

全人中心主任周桂霞就学生课外活动等工作做了安排。全校学生的寝室DIY创意大赛即将开始,请辅导员们按照《我舍我家》要求,组织学生开展好此项活动。同时倡导2015级新生继续开展好晨读活动。

会议还就大学城校区教室和学生宿舍管理做了说明,全体新生辅导员要严格学校要求执行。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