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校区 新环境 新气象——我校大学城校区运行井然有序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吕利友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6日点击:

(通讯员:吕利友)12月16日,武汉学院2015级新生及会计系2013、2014级ACA班共3100余名学生顺利搬迁大学城校区已10天。在学校各职能部门、辅导员老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大学城校区师生学习生活秩序良好。

    为了迎接新同学,大学城校区开放了位于学校大门口的音乐喷泉。夜晚,校内各处的照明灯、景观灯也同时被点亮。古典的校园建筑,敞亮的学习环境,舒适的宿舍生活,为同学们可以安心学习和生活。

 

 

大学城校区晚自习(摄影:李峰、常桥)

 

学习上,同学们除了白天正常的上课外,后勤中心还专门开放了3号、4号教学楼及2号实训楼的教室,供同学们上晚自习。十天来,大部分同学在晚上都能自觉的到教室去上自习,教室里满座了自习的学生,新校区自主学习氛围日渐浓厚。

        生活中,同学们开宿舍门不再使用通常的钥匙,而是像酒店一样,使用校园一卡通就能开门进入。每个宿舍都配有独立的卫生间和淋浴间,宿舍内还安装有镜子,这些设施给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一间宿舍就像一个温馨的家庭,“环保、无烟、卫生”的宿舍文化也在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及辅导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开始创建。

  

大学城校区DIY宿舍(摄影:王鲁迪)

        课外活动上,同学们围绕新校区“最美宿舍”创建活动开展了宿舍的DIY装饰,个性化与美化相结合,精彩不断呈现。夜晚的灯光篮球场成了同学们锻炼的身体的去处之一,部分同学每天都坚持通过打篮球来锻炼身体。

       “现在的宿舍就像酒店,刷门卡进出很方便,而且宿舍里有淋浴室还有镜子,再也不用像老校区一样去公共浴室了。”在走访学生宿舍时,每当我们问起同学们对新校区宿舍的感受时,她们总会不约而同的这样说。正在上晚自习的刘同学说:“刚到新校区的那2天,我们很多同学晚上到教室上自习还要抢教室,后来学校增开了3号教学楼和2号实训楼的教室,现在到教室去自习再也不用担心没位置了。”

        新校区,新环境,新气象,3100余名学子正在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开启新的征程,迎接武汉学院新的腾飞。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