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6日点击:

(通讯员:黄露)20151023上午830分,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学生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主任周桂霞,副主任康贤彦、翁胜兰,主任助理江彦霏,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办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助理黄保红主持。

图为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现场(摄影:黄露)

副校长助理黄保红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全人发展教育中心新的组织构架、各处室负责人及具体负责的事项。黄校助强调在新的形势下,要适应工作节奏的转变,层层传导压力。各院(系)学办要及时做好工作状态的调整,要对学生工作有一个全面的规划,以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他希望各院(系)能在工作中给予全人发展教育中心积极的支持和配合,以促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健康发展。

会上,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主任周桂霞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关于武汉学院“英语晨读”活动工作的推进。这项工作时间严、任务重,希望各院(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全面推开;二是对辅导员培训和值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在外培训的辅导员培训结束回校后要及时组织学习交流活动,并对新校区宿舍分配摸底调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三是对2015级专科生参观新校区等近期将要开展的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希望辅导员积极组织学生按时参加活动。

康贤彦副主任对近期学生事务性工作提出来具体要求:一是国家奖学金和学校奖学金的评选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二是《军事理论》教材的发放坚持按人发放,多退少补的原则;三是对参军入伍学费补偿及生源地助学贷款等学生事务性工作作了细致的说明。翁胜兰副主任对运动会开幕式暖场节目、院系方阵排演进度和近期将开展的各项对外比赛工作作了通报,请各院(系)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会议的最后,各院(系)参会人员与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作了详细的记录,并将在部门协商后,给予答复。(编辑:吕利友)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