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武汉学院2015级专科学生自愿报名参观新校区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6日点击:

(通讯员:黄露)继武汉学院2015级本科学生新校区体验行活动结束后,为回应2015级专科学生了解新校区建设进展的热烈期盼,1024日上午8,武汉学院2015137名自愿报名参观新校区的学生在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周桂霞主任和甘小武等辅导老师的带领下,带着期待的心情,乘坐校车,参观了位于黄家湖大学城的新校区。

图为同学们在报告厅围坐成心形以表示对搬迁入新校区学习生活的期待(摄影:吕利友)

校车于830分到达新校区。参观接待工作由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和新校区临时管委会共同负责,全人发展教育中心的田甜等老师变身为幽默风趣的全能导游,重点就已竣工的教学楼(报告厅和教室)、学生公寓、实训楼、食堂和行政楼等建筑及配套设施的功能、特色等向参加参观活动的学生和辅导员作了介绍,并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在教学设施的参观中,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深入教学楼体验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报告厅;在学生公寓的参观中,同学们感受着智能化的学生寝室带给她们的期盼;在空中花园的参观中,不少同学感叹,以后吃完午餐或者晚餐后又有了一个休息的好去处。参观途中,每见到一处风景,大家都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机在美丽的校园内拍照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校区优美的环境令人振奋,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图为同学们在用手机拍摄新校区(摄影:吕利友)

武汉学院新校区位于江夏区黄家湖大道特1号,占地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由中国建筑设计大师何镜堂院士领衔总体规划设计,遵照“设计超前、建造一流、高雅适用、特色明显”的规划理念,定位于“现代教育模式与自然环境相结合、兼并书院和地域文化特色”的人性化、园林式校园。目前,新校区已完成教学楼、学生公寓、实验楼、行政楼等一期工程项目的建设,二期工程项目正在建设中

图为参观新校区活动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合影留念(摄影:吕利友)         

据悉,此次参观活动由全人发展教育中心组织,学生自愿报名参加。为了保障学生参观途中的安全,学校医务室和新校区安全保卫部门也分别派出了工作人员全程跟随。此次组织新生参观新校区,既让大家对新校区的建设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也让广大师生对武汉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编辑:吕利友)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