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6届毕业生面试工作坊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吕利友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2日点击:

   12月21日下午,招生就业校企合作部联合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开展“2016届毕业生EQ和面试技巧”工作坊。该活动是针对预备参加中国港中旅集团面试的2016届优秀毕业生而准备,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名誉主任Maria教授担任培训主讲。

EQ双赢游戏(摄影:吴嘉豪)

      Maria教授通过EQ在高校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重要作用、EQ双赢游戏、面试技巧、模拟面试大比拼、用心聆听感恩减压练习等5个方面内容来进行培训,帮助大学生在职业发展过程中确定目标、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保持激情和进取精神有效协调人际关系,掌握面试技巧,从而最终取得个人职业生涯的持续发展和成功。

    此次培训工作还邀请了刚拿到新华教育集团offer的温馨同学(英文名Lucy)分享了她求职路成功经历讲述。现场还设计了EQ专业问卷,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互动,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最后Maria在“提高情商天天向上,面试成功青云直上”的祝福声中结束此次活动。

    据悉,12月5日,Maria教授在模拟法庭对参加德勤重庆公司招聘的30来位准毕业生进行了EQ和AQ培训。

 

Maria与学生合影留念(摄影:吴嘉豪)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