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启学生自我管理新模式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吕利友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7日点击:

     武汉学院2015级学生搬入大学城校区已有一个星期了,相比于光谷校区,大学城校区学习生活的时间表也有所变动,那么大一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怎么样呢?为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我校学生干事开展了早晚自习巡视活动。

 学生早晚自习巡视
2015年12月16日18:30“学生领袖”晚自习巡视活动正在有序开展。一间间教室,一盏盏明灯,看到每位同学都在认认真真地自习。他们中或有独自埋头做习题的,亦有两人低语讨论的,还有小组合作学习的,每间教室都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一层层楼,一间间教室巡视完后,学生巡视组发现同学们的学习劲头与在老校区相比有增无减。宽敞的教室,明亮的灯光,崭新的课桌也大大激起了同学们主动学习的欲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
 
发起“饭后动一动,餐盘送一送”活动
     由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学生领袖发展处和艺术系联合发起的“餐盘回收活动”即将开展,活动期间,“学生领袖”会在餐具回收处“画”上魅力的图案做标识,做现场引导工作。据悉,活动现场还增设有意见箱,同学们对汉园餐厅的建议和意见都可以通过这一方式反映,“学生领袖”将根据汇总意见和建议与相关部门进行反映。
学生自我管理是全人发展的重要环节,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将通过引导学生自我认识,培养学生自我管理意识,达到学生对学习、生活各方面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