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会议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胡鹏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08日点击:

   
7月7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各学院(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戚兰主持。    
   
   
   
会上,戚兰逐一公布截至目前各学院2020届毕业生升学和签约进展状况做了简要通报,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纠正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违规行为 持续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希望各学院吃透政策精神,严守政策底线,强化指导服务,全力促进就业。
      图片1.jpg      
   
   
   
   
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俞畅传达了《武汉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的通知》,并对在录入系统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图片2.jpg       副校长黄保红作总结讲话。他针对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就业核查统计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正确看待就业率和就业核查之间的关系,两者是相统一,就业工作要稳就业,稳预期,各学院严格按照要求,明确责任,务必做到“四不准”;三是工作中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全面细致开展自查工作,确保上报的就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