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少数民族辅导员来我校交流少数民族学生工作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方英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1日点击:

1020下午,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201室召开。中南民族大学少数民族辅导员艾力亚老师市文保局江夏分局大桥派出所的领导们、我校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学院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5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我校辅导员对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校生活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艾力亚老师建议辅导员老师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应该一视同仁,紧抓严抓,同时关心爱护学生。接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从校园学习生活、职业生涯规划、个人成长发展等方面谈感受,聊未来。参会的同学对学校和老师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最后,艾力亚老师对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民族文化的特色优点,朝着民族团结互助、共同进步、树立远大的目标努力奋斗;希望少数民族同学在大学期间努力提高自己、珍惜学习机会、能学有所成建设美好家乡。参会的市文保局、江夏分局领导们也对学生提出了听党话、跟党走,明规矩、知底线、守纪律,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的期望。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