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东湖高新区人力资源经理人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王涵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7日点击:

11月11日,我校与东湖高新区人力资源经理人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东湖高新区人力资源经理人联合会会长童小雪名誉会长刘敏秘书长涂志平以及我校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戚兰主持。

童小雪与学工处负责人就之前进行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并表示后期将继续与武汉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职业规划等相关事项的合作,为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打好基础。除去主抓毕业生外,双方对就业前置化都表示了充分认可,童小雪认为也应更多面向非毕业生,用创新创业企业家瞄准市场的嗅觉指导更多学生在创新创业的项目上走的更远,同时希望提供更多实践岗位,以此检验创新理论。

刘敏指出,要在实习实训中关注学生状态,鼓励学生掌握多项技能。对此,我校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表示,学校通过各式各样的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学生学习生活,并通过走访企业、参与实习实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邀请诸多企业家解答学生疑惑,课上答疑,课后跟进,着力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

戚兰对会议讨论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培养学生良好就业观,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的学校氛围。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