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蔡娇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10日点击:

3月8日上午9:00,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大会在马化腾教学楼2103报告厅举行。校党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出席本次会议,学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彭艳琴主持。

   会议开始,各学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就学生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喜军围绕辅导员队伍培育、学生干部培养、专业活动、“卓越学风”工程等方面对2021年会计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经验分享。

金融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媛重点分享了金融节活动和“金小融”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经验和成果。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琴围绕管理学院党建思政工作系统,重点介绍了烛光导师项目、21天好习惯养成活动、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文在详细介绍就业质量提升工程的基础上,就如何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桥一院一品项目、专业活动、网格化班级管理和校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的学生工作亮点。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桂霞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认知出发,指出做好副书记工作就要做好“三心”“三力”“三度”“三一”,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辉立足外国语学院学生特点,主要分享了“双星”系统工程培育计划实施情况。

通识教育课部党总支副书记徐燕用“学”、“思”、“行”、“创”、“研”五个字对2021年体育系学生工作进行了提炼分享。

此外,各位副书记还就2022年学生工作思路行了分享

接着,学生工作处李世峰同志发言,他讲到2022年学生工作重点是提质增效,争创优良,并就2022年学生工作总体思路从保质保量完成评建工作、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创新性开展共青团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就业质量,深化创新创业工作、筑牢学生安全底线、做好学生服务和本年度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说明。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讲话。他指出:2021年学生工作团队紧紧围绕迎评促建工作,在学风建设、招生就业、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中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黄保红结合今年学校主要工作任务,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以评建工作为重点,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二是以“三化”为目标,培养高素质的学工队伍;三是以“四级”育人网络建设为抓手,筑牢健全的学工体系;四是以“五育并举”为根本,打造学生工作品牌;五是以“平安校园”建设为底线,夯实学生工作基础。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