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方英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01日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事务大厅的服务能力水平,3月30日下午,在众创空间407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事务大厅总结表彰大会。学工处负责人、事务科全体老师事务大厅咨询服务台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学工处负责为获得事务大厅服务之星的各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服务之星代表何鑫蔓,代金雪,王月三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何鑫蔓提出“以诚待人”,在面对学生的疑问和处理业务之时,应该保持热情真诚待人。代金雪强调了熟记工作内容的重要性,每次工作的圆满完成都离不开对细节的掌握。王月建议应当与窗口老师保持良好沟通,这样有助于更好地服务学生。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对事务大厅的工作内容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想法和建议,为事务大厅朝“以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目标搭建了新的台阶。

最后,学工处负责人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事务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创造更多的精彩。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