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来访我校交流共进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方英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01日点击:

3月31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学工处陆处长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调研,主要了解我校学生事务大厅运行模式和运营情况等相关工作。我校学工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学工处副处长戚兰、事务科科长方英的陪同下,湖北科技学院老师们参观了学生事务大厅。通过对我校事务大厅前期准备、服务理念和方式、入驻部门、业务培训、管理及功能的了解,来访学校高度肯定了我校事务大厅“以生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表示我校事务大厅实现了通过规范的服务管理和便捷的服务方式,向广大学生提供及时准确、优质高效的服务、方便快捷的办事流程,搭建广大学生与学校相关部门互动交流的平台。随后,双方就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时间紧但收获大、启示多,掌握了兄弟高校学工的基本情况,开拓了我学工队伍的视野和思路,对于提升我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建构一支高素质的辅导员工作队伍和解决学生成长成才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也有良好的促进作用。调研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互访互学,为今后学间的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