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展望未来,青春起航”我校召开实习就业宣讲会

作者:杨颖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戚兰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09日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指导服务工作,6月8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工作处精心筹划组织举办了2022年“展望未来,青春起航”实习就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力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天喻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日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瑞华光电有限公司、武汉光谷卓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熵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为我校学生进行宣讲。此次宣讲会具有岗位种类多、指导性强、专业对口程度高等鲜明特点,为同学们走向实习岗位和未来成功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宣讲会之前,校方与企业方代表在行政楼206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学工处处长对企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达了我校与各企业合作发展的美好未来的期待。学工处副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随后,企业在2014报告厅进行宣讲会。各企业代表通过放映宣传片和PPT演示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规模、企业业务、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员工晋升机制等多方面内容。同学们认真听着介绍,并就具体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与老师们进行沟通。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学校与企业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也让学生更加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提前了解就业岗位,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接下来,我校将持续开展就业活动,让学生了解到企业的用人需求,在毕业前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从而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能力。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