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黄保红带队赴湖北青创园考察交流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6日点击:

316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世峰、副处长戚兰一行五走访了湖北青创园并开展座谈。湖北青未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马宏飞,东湖高新区人力资源经理人联合会会长涂志平等相关人员参会。

校长一行参观“青展汇”展厅

黄保红介绍了武汉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办学成效、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武汉学院是一所“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学校历来重视青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面向产业、紧跟行业、深入企业”,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深化校企合作,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构筑产学研创新载体及支撑体系,协同推进人才培养、技术研发、项目孵化和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努力形成产教相互促进、事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双方就学生就业创业等相关合作事项展开座谈交流

马宏飞表示,武汉学院双创氛围浓厚,青年学生活跃度高。他希望校企双方在沟通交流基础上,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多样化,共建联建“新锐青桐班”、关注支持双创青年群体,多维度、多角度、多层次为青年大学生链接平台及资源,进一步帮助青年大学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随后,双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促进等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世峰在会上发言,希望通过合作,在未来的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具体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现场气氛活跃,沟通融洽,效果显著,体现了校企业双方合作的诚意和能力。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最后,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创业、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及授牌仪式。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