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凝聚力量 振奋精神 冲刺十天——学工战线再次召开评估工作冲刺大会

作者:刘含 摄影: 审核:彭艳琴 责任编辑:刘含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0日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学工战线同志决胜评估工作“战役”的信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任务,奋勇拼搏学生工作处于3月10上午9点在图书馆报告厅再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冲刺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学工战线所有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李世峰同志主持。

李世峰从“我是谁”、“为了谁”两个方面解读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对学工战线的意义及背负的使命。结合走访课堂、宿舍发现的问题及评估要求,希望学工战线的同志通过“熟悉学生工作”、“掌握学生动态”、“不折不扣执行学校决定”、“自觉遵守学校纪律”和“展现良好风貌”五个方面为评估工作锦上添花。

黄保红就近期评估全真模拟演练发现的问题,对学工战线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奋战两周,多级联动,守好两大阵地。各学院(部)书记、学工处同志、辅导员深入班级课堂,深入宿舍,守好课堂宿舍两大阵地;二是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学工战线同志提前做好工作安排,集中精力攻坚克难,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展现良好风貌;三是注重健康,忙而不乱。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注重身体,劳逸结合,有序开展工作,将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