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院第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15日点击:

    为深入推动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话题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定于2014年5月在校园内开展第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时间去哪儿了
二、活动目标:提醒广大在校学生珍惜大学时光,拒绝对某人或某事的沉溺,比如沉溺于手机、网游、小说、一段逝去的恋情等。而应更多的关注现实生活中的美好,比如参与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学习科学知识,关注身边的亲情、友情、爱情等,创造属于自己阳光的、专属的美好记忆。
三、具体要求:
1.此项工作由各系心理健康教育老师负责,可充分发挥系部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组织的力量来做好此项工作。
2.活动可在总主题的范围内,自拟主题,以一个短句的方式传达;也可直接沿用总主题。形式不拘一格,鼓励创新。活动方案要具体、明确、可操作性强。请各系负责老师于4月30日之前将活动方案上交一份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备案,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3.按方案内的时间如期开展活动,做好活动现场的照片采集以及活动过程的记录。活动结束后,对活动效果进行评估。在5月30日之前将活动开展的部分图像材料及效果评估材料上交一份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4.4.15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