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4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11日点击:

各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学习、奉献社会,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决定在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中开展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依据修订后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中南大武院学字〔2011〕18号)。请各系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规定的条件和比例做好今年毕业生评优工作。
    下表为各系毕业生总人数,及按评选比例可评选的优秀毕业生人数。
 

   
 系别
财会系
经济贸易系
法律系
工商管理系
金融系
信息系
外语系
新闻传播系
毕业生
总人数
734
372
251
301
225
420
255
221
35
优秀
毕业生
人数
147
74
50
60
45
84
51
44
7

 
 
 
 
 
 
 
 
 
 
 
 
 
 
评选时间为即日至2014年4月30日,请各系将评选的优秀毕业生名单(相关材料、表格由党总支书记签字确认)在本系公示五个工作日后,于5月12日一并报送至学工处刘老师(电子、纸质版各一份)。
 
附件:《优秀毕业生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2014年4月11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