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院级“文明宿舍”的决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4年02月27日点击:

各系:
    为了全面提升学生的精神文明素质,促进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育优良的寝室氛围,提倡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我院对2012—2013学年度学生文明宿舍进行了认真评选,经过各系初评、公示、推荐,学工部审核同意,一共有44个学生宿舍获得院级“文明宿舍”的荣誉称号,现予以表彰。(获奖宿舍见附件1)
    希望获得表彰的院级“文明宿舍”在今后一如既往,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为建设良好的校风、班风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工(部)处
                               2013年12月26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