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我院第二届辅导员知识技能大赛获奖老师的决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4年02月27日点击:

各系:
     我院第二届辅导员知识技能大赛于2013年6月份结束,本次技能大赛在首届技能大赛的基础上,在环节设置上,进行了部分调整,保留了基础知识测评、典型案例分析环节,增设了谈心谈话环节,与全国辅导员知识技能大赛保持了一致。经过第二次技能大赛各个环节的展示,我院辅导员表现出了良好的理论素质与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对三个环节比赛成绩的综合考评,其中以下同志成绩突出,表现优异,分获一二三等奖,他们是:
    一等奖:法律系  桂宇
    二等奖:经济系  方英    外语系  邹佩
    三等奖:法律系  常桥    财会系 傅筱倩    财会系  刘敏
    希望这些获奖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励,争取有更大的突破。同时,希望全校辅导员向获奖的同志看齐,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积累学生工作经验,力争在今后的辅导员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工(部)处
                                  2013年12月23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